close

隱於浴室中的面盆是面部與水親近得到徹底放鬆的必備之物,清澈的流水與肌膚碰撞出的悅耳旋律讓人心曠神怡。


一、櫃式面盆——注重收納

20101031985336447.jpg


衛浴越來越講究空間的整體感,這讓當初面盆與櫃子一體的大膽設計被廣泛推崇,櫃子方便整理收納,讓浴室不再雜亂無章,如牆面材料與櫃體風格色調搭配得當,其美感更是不言而喻。
櫃式面盆嵌入整體櫃式組合之中,注重整體外觀感覺。 櫃式面盆適合使用在開間比較大的衛生間,下方櫃子的設計,可以巧妙地收納四處擺放的各種衛浴用品,讓空間看上去整潔有序。

三、柱式面盆——彰顯個性

20101031992773032.jpg


時尚的精華在於取悅和吸引,適度的距離感帶給人追逐的渴望。 越來越吸引人眼球的面盆設計已經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,現在的它已經不僅僅是浴室裡的一件道具,而已經成為體現主人品位的一道風景,雖然每天我們在浴室裡度過的時間不會超過2個小時,但是,對潔具的挑選我們同樣細緻用心。掛式面盆形式簡潔,適合佈局緊湊的衛生間,不同材質與不同設計的面盆會給整個空間帶來精巧別緻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