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作.jpg  

泥作的部份結束以後,就來到了我們的木工。鄉村風會有些許的線板修飾,因此木工也會有比較細緻的部份。而雖然我們會繪製立面圖,但是有許多的眉眉角角或是收邊方式都還是需要跟師父現場討論的。

木工2.jpg  

木作3.jpg 木作4.jpg  

天花板的骨架完成了!中間那一長排的地方就是放置供餐廳、客廳使用的吊隱式冷氣機位置。


木工5.jpg 木作6.jpg  

書房的高架地板製作中。

木作7.jpg 

這個是什麼呢?後面各位就知道了~


木作8.jpg  

木作9.jpg 

木作13.jpg

這就是書房的床!

很特別的使用一種義大利進口的掀床五金,我們留了比雙人床還要大的空間讓他可以放置床墊。

木作10.jpg  

一進門就看得到的弱電箱,為了讓整個電視背牆可以從進門就開始延伸,於是在弱電箱的部份使用了「拍拍手」處理。


木作11.jpg 木作12.jpg  

書房上方的圓弧造型,要特別注意銜接的地方如何收尾,否則做出來就會不好看了喔!而後面則是玄關的鞋櫃,之後則是都會使用線板做上面的造型喔:D

 木作14.jpg  

木作15.jpg  

區隔客廳與書房的一道木作背牆,而背牆前方則是可以放置沙發的位置~


木作16.jpg  

客廳在木工師父的打造之下…總算雛形出來了,有注意到電視牆上方有一個像是鑰匙形狀的造型嗎?這一把鑰匙就像時時刻刻在提醒我們,家,是永遠的避風港,無論身在何處,只要回到了家,就能找到總是屬於自己溫暖的地方。


感謝各位收看!下一篇,終於要看見這裡的完工照了,原本是要拿來出租的一間房子,最後客戶被我們總是無微不致的細心感動了!認為這樣的感覺太舒服,他實在捨不得租出去,所以就先拿來自己當做度假用的小屋囉^^....還可以晚上看101的夜景喝咖啡呢,感覺真的是很棒!


arrow
arrow

    D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